管理系統

資格認證

栢麗服務有限公司屬於香港政府認可的清潔承辦商及電業承辦商, 具備相關的資格認證的同時亦連續獲頒國際綜合管理系統〈IMS〉服務認證, 相關資格認證如下: 

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証 – 品質管理系統

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証 –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系統

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証 – 環境管理系統

香港殺蟲業協會証書(2023年)

電業承辦商註冊證明書

強積金參與證明書

小型工程承建商證明書

Caring Company Certificate

品質監管

栢麗服務有限公司根據ISO9001質管體系中以《與客戶的溝通程式》和《客戶投訴處理常式》確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並承諾與物管處雙向貫徹執行。我們會:

– 定期與物管處溝通
– 公司定期組織客戶調查工作滿意度,全面與客戶溝通
– 全天候接受客戶意見回饋及投訴,客戶也可通過電話專線直接與公司溝通或投訴。

職工安全

栢麗服務有限公司根據職業安全健康局及ISO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系統OHSMS-45001的指引及標準制定職工安全指引, 在各項目定期進行培訓及教育, 提高工作安全及健康的意識。

可持續發展

為實踐長遠的可持續性發展, 栢麗服務有限公司在採購方面均使用符合政府法例訂定的嚴格安全及健康標準與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指引之物料, 並參考目前國際市場引入創新科技, 為客戶提供優質又符合經濟效益的環保清潔及蟲控產品、物料及機械。